曾再生

微博同名

《发光》

花从哪棵树发香?
美玉从哪块石心发热?
只要你一叫我的名字,我便全身发光。

主啊!群星有万点,世上独我一人。
我要展双翅拥抱自己。
在我灵魂的旧梦中,
有我的愚钝和苦恨,
更有我的可爱和欢喜。
我欢喜地举起杯,像个小孩子,
不知道即将倒入什么。

想让你知道,又不想让你明了,
这风,这雾气,这惘然。

我亲吻这女人的决绝。
在我生命的山丘上,
她像长春花一样盛放,
又像朝花一样转眼凋谢。
愿神的慈爱与恩典,都丰盛归她。
相信她彻夜深思,相信她永不后悔。

只要你一叫我的名字,我便全身发光。
只要你一叫我的名字,我便全身发光。
只要你一叫我的名字,我便全身发光。
只是你从未叫我!

诗歌:@刺桐生
摄影及出镜:@徐徵明

评论